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炼铁厂加快提标改造,积极推进环境治理

发布日期:2017-08-23

炼铁厂加快提标改造,积极推进环境治理

目前,炼铁厂提标改造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烧结料场设计合同已签订,北场地挖土平整已完成70%;槽上槽下2×40万除尘项目日夜施工,除尘混凝土基础已出地面,钢结构立柱已完成吊装固定;烧结环冷外部房顶及周围彩钢瓦密封已完成工程的70%,所有现场的皮带廊窗户密封已全部完成,2号高炉炉前彩钢瓦密闭已完成,旱渣场地密闭正在紧张施工中;炼铁厂大路围墙涂料粉刷美化已基本完工;新1号炉随着大修结束,槽上槽下除尘技改及环境美化全部结束等待开炉。

现在炼铁厂以治水为重点,除75吨锅炉使用机井水外,力争减少或不使用外来水,使水全方位达到循环利用,道路洒水、烧结用水将致力于使用废水混料,使冶炼吨铁用水量降低在行业标准以下,这是我们的目标。目前道路洒水管道架设正在进行中,力争在五月中旬全部安装到位投入使用。

环保决定生存,炼铁厂从上至下高度重视,没有环保企业要关闭,员工下岗,已逐渐成为员工的共识和切身体会。公司今年的各项环保提标工程和环境美化,是公司战略决策,也是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后工作中,炼铁厂将以环保工作为己任,加强日常管理,以现场5S定置管理为导向,持续优化和美化岗位环境,努力打造绿色凤宝、环保凤宝!

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 联系人:李经理
  • 手机:13475738876
  • 电话:0635-8309257
  • 地址:聊城市大东钢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