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石灰厂对厂区环境进行全面提升治理

发布日期:2017-08-23

为进一步响应环保要求,为员工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石灰厂近期针对厂区进行了环境治理和美化。

配合机修厂对老窑进行拆除,在安全交底后并监督施工。针对道路、场地各扬尘点,制定了预警期响应方案及具体管控措施,责任到人。针对现场卫生,加大清扫力度,不留卫生死角,恢复了喷淋设施运转,为保持洒水做好了基础工作。

针对外包车辆,制定了石灰厂车辆及现场管理措施,确保物料覆盖到位,杜绝随意洒落,最大限度减少扬尘。对外包违反规定进行了处理,同时,派专人跟踪监督,严格按制度执行,宁可停产,也绝不姑息迁就。

对石灰厂至二道岗西墙进行了粉刷美化,对厂区内支柱、检测室周围钢柱、栏杆、进行刷漆,对老窑区架设了围墙进行隔离,签到室门窗进行了更换,进一步环境美化。

为确保环保,还特别要求对环保设备每天进行专人点巡检,杜绝环保事故。经过美化整理,如今石灰厂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目前,厂区美化工作还在进行中。

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 联系人:李经理
  • 手机:13475738876
  • 电话:0635-8309257
  • 地址:聊城市大东钢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