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公司聘请注册安全工程师进行安全法律法规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3

公司聘请注册安全工程师进行安全法律法规培训

    3月6日,在公司西二楼会议室举办安全法律法规培训,参加人员为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聘请注册安全工程师讲解。

    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干部共86人,其中特钢公司36人,管业公司27人,高能公司7人,后勤单位16人。培训老师用生动形象和通俗的语言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了安全基础理论、《安全生产法》中关于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机构所规定的职责、行政责任和刑事责任,详细介绍了刑法中对于安全刑事罪的七条罪状和定罪量刑标准,结合血淋淋的事故案例,透彻分析了安全责任事故中,哪些人员会被追责,事故追责到底牵扯到谁,安全工作是谁的事,深入解析车间主任、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及如何开展安全工作,结合具有启发性的视频片段和案例,生动剖析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如何开展安全工作,如何为职工的安全负责。

   为检查培训会学习落实情况,定于3月底进行集中考试。

内蒙古包钢钢管有限公司
  • 联系人:李经理
  • 手机:13475738876
  • 电话:0635-8309257
  • 地址:聊城市大东钢管市场